龍山寺,好久不見!

-



這天為了幫大姊求個安胎,來到很久不見的龍山寺

本來是打算要去指南宮

但因為龍山寺近又靈

還有阿LU的紅線要處理

就來龍山寺了

好久沒有上廟宇的光

對於傳統習俗一整個不靈光到極點

原來要取得當事人的地址 農曆出生日

要從頭開始拜龍山寺的六個爐

之後再回去註生娘娘的前面

念名字幫誰 誰的地址 誰的生日 還有一些話之類的

在念的同時

剛好四點鐘

寺廟人員帶領民眾誦經

很莊嚴呢!

所以可以體驗為何卿媽咪去五鼓山會留大淚

心中也有波瀾就對了

拜完之後到附近逛逛



很好喝的仙草奶茶竟然只要十五元有沒有搞錯

一整個出乎意料的好喝呀!!哈哈

好喝到阿L:U說有空要再來呢!



還去買阿LU推薦的丁丁深海旗魚串

比起旗津的未免也太大一點

而且才十二塊,龍山寺人真幸福押!



阿LU拿旗魚串剔牙?



這傢伙吃完嘴巴冒煙的樣子真好笑

穿很可愛的連身短褲呢



這是光今天的打扮,很簡單而且鎖骨好性感

沒想到我的小K包的帶帶破掉是怎樣?

而且後面的外國人經過還說我很漂亮呢!哈

以及很愛新買的黑色緊身褲

於是一直穿阿,哈哈



白天的華西街不知道落沒還是屬於夜生活

沒有什麼人

而且"請裡面座"的字是故意打錯的嗎?



這傢伙快睡著了,以及腿部瘦身有成

停了兩個禮拜的健身要恢復我知道

之後兩個人跑去北車站尋找酷聖石?還是冰石頭



我點"草莓香蕉園舞曲"

怕香蕉的光,沒想到當草莓愛上香蕉是這樣的搭嘎押!哈哈哈



阿LU點"創始者的最愛"

我相信創始者一定很愛吃布朗尼

可以單點布朗尼嗎?

好吃的冰卻貴辣辣

所以偶而為之即可

-

接下來

是兩個單身女子孤單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