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國家音樂廳,原來阿LU家這麼大。

-



這天下午趁著檢核們和秀姊在開會,和阿LU玩開了

一直在研究怎樣拍照腿才會長

很緊張阿!!萬一突然開完看到我們這樣,肯定被罵死@@



前幾天秀姐給我兩張音樂票,是她參加的"宇宙光百人合唱團"演出門票

很酷吧她!以前知道她參加這個合唱團是會站上國家音樂廳,可是受驚很大

因為以上,兩個人說好要穿牛仔裙

但是阿LU臨陣給我換成小洋裝,很心機阿!

光的牛仔裙被同事虧一點也不像是要去聽音樂會的樣子

而且要光露出粗壯的小腿,很害羞押!

阿LU妳看我多給妳面子

因為難得,所以我也要SEXY一下

然後阿LU的腿,真的很短



是一連串不知在幹嘛的照片

後面背後靈的照片真的智障



去吃了傳說中的定食8(有沒有這麼多傳說?)

阿LU很敬業地點定食8,鮭魚親子定食

小蝸是水龍頭,光看到這個很興奮押!

以及冰淇淋麻糬很好吃,還可以製造假豐唇



七點半才是演出時間,吃完飯兩個人跑去中正玩耍

光一整個變成阿LU的御用攝影師押!

現在已經很會拿好東西準備好姿勢等我按下快門了

演變成光的照片少得可憐

這天的中正,同時很美



好吧!我承認這張縮圖很擠,要看照片請至相本看

中場休息時間,和阿LU四處參觀她的家

真的很大呢!哈

其中一張是阿LU在學我的表情= =

以及兩個人的座位隔了一個走道

因為如此光可以更認真的聽(好吧!我承認是我不會吵妳)

事後光買一張CD送給以前同事

-

光一直覺得自己將來一定會歸屬於主的懷抱

只是時間還沒有到,心還沒有定

這場演出帶給光很大的省思

如果他們都可以面對困難堅持理想

又於我們身體機能正常,何以不能追求夢想?

這個故事告訴我

該認真準備證照了 = =

感動有到,眼淚一滴

下次想去聽管弦樂的音樂會

有人想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