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歐利芙義麵坊,妳好!

http://tw.myblog.yahoo.com/olivepasta-maggie/

-

這天和mi小姐有個約會



所以上了捲子,但是捲度很難持久押!我想是沒有噴定型液的關係



穿上新買的涼鞋(穿得進去真感動) LU給的衣服 還有新買的褲子

擦上新買的腮紅和口紅,真美!



從光家搭MRT到北車站坐39去格致中學要花一小時

頭髮在公車上已經直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遲到半小時,去吃mi很推的餐廳

話說光和靜一直覺得義大利才是我們的祖國阿

卻不管吃貴的還便宜的很少吃到心目中的口味呢

特製蒜餅佐奶油蟹肉醬堪稱一絕!實在是好吃到爆炸

事後才知道點b餐可以有三塊,所以下次要b套餐

光和mi點的都是a套餐,多加一百可享有沙拉 蒜餅 湯 甜點 飲料

很超值呢!(所以你是超值全餐吧!哈)

光點的是 凱薩沙拉-很優的凱隡醬以及新鮮的羅美生菜

酥皮奶油湯-光偷用酥皮沾奶油蟹肉醬也很好吃呢!湯品本身也表現優秀




辣味番茄燻鴨胸麵-別看他是鴨胸,是沒有骨頭的肉片,外面通常都是燻雞很少看到燻鴨

香草奶酪-口感很像在吃優格般,卻不會酸,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蔓越莓汁-就一般囉~

而mi點的匈牙利紅酒燉小排飯美中不足的是燉飯不夠燉

所以靜小姐,走吧!

mi小姐的電話很多呢!



所以不要惹到她,很像黑社會大哥的女人呢!

在她講電話的同時光就在拍照



很愛扁嘴呢!

還很不入俗的拍



疊疊樂各什麼鬼,沒有關聯性馬妳

倒是光的東西都是黑的@@

在餐廳整整待了兩小時

mi提議去看二輪片



是幸福影城,看了會很幸福嗎?

說到這



這是光第一次看二輪片呢!真害羞

所以任何初體驗都必須拍一下照

看了霜花店:朕的男人和快克殺手2

朕的男人還不錯看很像在看a片,哈!故事劇情都不錯,也是一整出乎意料的好看

倒是光很期待的快克殺手是一部比1還白爛的片阿!@@



為什麼我的瀏海飛起來了?

mi小姐我拍照很快很神奇嗎?每次都在講呢妳

然後因為晚上和設計師有約,在對不起mi小姐的狀態之下回家了

-

插花12號的行程

說了半天的吃飯終於成行

很愛你們是真的

一輩子說不完一樣的舊事實在是很好笑



去公館的粗茶淡飯吃飯

和之前一樣的點卻因為在包廂吃圓桌感覺更好吃呢!

而且



我人生第一杯的高粱就獻給你們了!

很好喝阿!而且就這麼一點我怎麼可能會醉,癢很久了押!

對於你們就真的完全沒大小到不行,愛到爆炸的程度



三朵花

親愛的欣祈和卿媽咪

這天大家連不沾酒的欣祈都喝酒了

以及為什麼欣祈要一直折飛機射我

不爽說一聲馬妳,哈!

-

所以,每天過很快樂

不是件難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