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忙碌時間就變快了

-



阿LU從LU媽咪那裏A了咖啡豆的眼影,可以拿來當鏡子



星期二是健身日,這次跑去中正運動中心,是東門游泳池的前身

跨過中正就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而且我和LU衣服都會穿很像,到底幹嘛偷放監視器在我房間?



和自由廣場感動大合照,廣角真無敵

以及LU說她好幾年沒來中正,可憐的小鬼



中正這邊的樓梯沒有消耗卡洛里的字樣,讓我好失望

但是晚上扛棒會亮亮的

地上會有漂亮的折射,就是小時候學過那是有加玻璃的

沒想到相機可以真實呈現好訝異

還有LU小姐做壞事嗎?為什麼要跑那麼快?



小紅褲亮相,很短卻很好看呀!以及為什麼左下角有點A?

而左上是拿著臭襪子拍照阿!哈

因為腳指甲太長,跑完跑步機就痛了

中正的人很多,買兩個小時卻只用了一個多小時吧!其他時間都在排隊發呆

但是器材很多樣化,所以我們將來還是回信義繼續健身日記



為了拍LU小姐的長睫毛,沒想到拍了油眼皮,幹嘛偷上金色眼蜜押你



新買的指甲油一直被嫌棄老氣壓!反正我是老氣光,別誤會了指甲油

而LU最近迷上了韓國團體一直在模仿"搜哩搜哩" 真的很智障



這次不吃頭,是吸頭!



最後是正常版,但是LU小姐你有偷偷的做胸部的健身嗎?那是肌肉吧!



中正晚上人真少,很美就對了

是蹲在路邊拍照取光,真的很智障



一直和LU小姐拿大同寶寶給我,LU媽咪多給我夜燈

這樣以後要蓋印章就方便多了

還去換了波提獅,拿掉頭髮變成小雞和海狗的合體

阿滿那邊有美樂地的膠帶,於是美化杯墊是一整各不適合我的甜美風



波提象和偽裝不成功的扶桑花大同女孩(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嗎!哈)

以及公館很好吃的鮪魚起司玉米車輪餅



於是過幾天舉辦了大同寶寶繪圖比賽

光四勝完投!

以及為什麼大同寶寶要偽裝科學小飛俠

波提獅說:我住在森林裡呢!



星期四回到信義運動,還去吃了LU很想吃的漢堡王"蜂蜜芥末雞腿堡"

我想國外不只月亮圓,連漢堡都好吃

以及這天兩個人穿情侶裝,不要再監視我了好嗎

光忘記帶毛巾,下班忘記去生活工場買沒想到這邊有

還在樓梯間拍照,是很有味道的壁畫?

買了條自以為是外國人的灰色毛巾

光就是那種要進行一項活動,會很講究周邊產品的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麼回事

-

然後

之前說要當髮型師比賽的嗎竇確定了

接下來都會忙碌於這件事

十三號的今天跑去會談

說要幫我染頭毛,真爽

所以LU小姐,泡沫染髮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