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檢核室的點是因為有一群好同事

-



星星的放大鏡還有自製的按摩棒,阿LU說他是羽球拍

結果就打起網球了

真的很智障

一直在調角度怎樣才像在打網球



還進階到變成奈良美智(有打錯嗎?在說的時候一直打成奈美智良到底是誰)

而且很像瑪利貓是真的

沒想到



最高級進階版是變成魚眼鏡頭呀!!

根本就太屌了好不好

很激動阿!!哈哈

而且我的額頭變很高

阿LU變成大胖仔

後來阿LU回我坐位一直想要勾引我



被阿寶抓到結果



冏到爆的蠢樣

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就是阿LU的糗照集

趕快來和我買版權吧你



屆上次一天拔五根白頭髮之後

阿LU今天又幫我拔三根白頭髮

會長那麼多白頭髮

根本就是被你氣的



這是今天入手的鑰鎖圈(50)和髮圈(100)

紅色的熊和橘色的熊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

結果阿LU說橘色的比較好

其實我根本應該兩個都買才對

這陣子和橘色紅色真有緣

不是刻意的才酷



髮圈是有質感的香檳金

並且很好綁

但是三重三個才一百

真不知道我鬼遮到什麼眼



這就是成品

昨天發現包包一邊的銀圈圈(真難形容的東西)掉了

沒想到今天就發現一個好貨剛好可遮住瑕疵地方

而且在包包上掛玩偶是光一直以來的習慣

會感覺有人陪著



好心人幫我囤咖啡的貨

這次和他一起去買

光根本就是依賴咖啡成性

而且熱咖啡要喝黑咖啡,不要酸的,謝謝!

冰咖啡就是焦拿和焦瑪的天下了



感動大合照

從常態性喝咖啡到現也喝過四包咖啡豆

真要說哪個比較好喝就是多倫多的綜合咖啡豆吧!(因為是阿LU媽咪送我的,哈!狗腿)

不過好心人買的因為參雜好心,喝起來是加倍感動

-

阿星星出差五天

今天回來很開心呢!因為有人可以陪我晚(沒有打錯喔!是在學他說話)了

阿星星很喜歡把拿去講成哪去

害得我現在整個被影響得很嚴重阿!!

上班玩成一團真開心

而且越來越大團是真的

成員除了我 阿LU 阿星星 好心人 阿寶 最近阿還新加入了阿ㄏㄨㄥˊ(松啦!故意講成熊)

光很喜歡幫大家取外號

像是有個同事名字有虎就在心裡默念他就是T阿!!!哈哈!

所以全世界對檢核最沒禮貌的就是我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