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愉快的一周

-



總檢核出國帶回來的巧克力-SEE'S CANDIES 

沒想到果核是愛心形狀



新買的咖啡濾紙

為什麼會有巧克力餅乾的感覺



營建處阿姨送我的,雖然是小東西

不過還是很開心



LULU用發票做的杯墊



乳牛邊框和我的杯子剛好配一組



而且他很堅固

這是LULU的杯子



幫我的耳機換新衣服

是偷LULU來的(和她手機同款)

而且自從小耳朵打耳洞之後就只帶右耳

這幾天想到說要帶時把小耳朵的耳環帶到耳骨上

這樣就可以兩邊戴了呢!!

好開心



這是好心人送我的抱枕

雖然外型很簡陋(不過是我很愛的咖啡色)

但是它真的很舒服



我賴以為生的麥片

一直以為是大陸貨(因為是簡字)

沒想到是新加坡來的

上網查拍賣

結果找到供應商

所以我不用擔心斷糧了



這是呀估帶來的貓

現在,在靜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may690215/22052605

http://www.wretch.cc/blog/may690215/22054167



LULU畫的豬



這是我畫的四不像



好吧!其實現在開始才是重頭戲

今天我和阿LU終於去了台北市信義運動中心

要開始當好青年我們



從公司坐1號公車到世貿中心

一直以為這裡在松勤路三百多號

結果走到九十幾號它就出現了



並且說好以後一三五都要來運動



好像掛號櫃台 = = (職業病?)

這裡除了兩棟大樓

旁邊是公園



行政大樓的一樓

其實沒有很大

我們兩個是去二樓做健身運動

一個小時五十元

很便宜,並且從公司來很方便

所以會持續下去吧!



櫃台小姐給的發票要留著

不要太激動投入旁邊的愛心桶

我一直叫阿LU投好險她沒投

因為憑發票入場(是門票就對了)



而且每爬半層樓就會出現這個



很可愛的設計吧!

會攘人想要一直走上去呢!

開始運動到結束沒有拍照

因為置物箱只可以開關一次

今天光運動了半小時的滑步機和二十六分的跑步機

現在累得要死還在打網誌

小腿很酸呢!

這邊除了健身運動

還有有氧運動一樣在二樓就在我們運動的後面教室

老師很激動所以很吵

而今天光量體重是58.4看看接下來會瘦到幾公斤



信義運動中心就在101的後面



運動完才發現我們沒有拍穿短褲的照片

所以硬要將毛巾短褲入鏡

有人發現我是橘橘紅紅的嗎?



然後走去找阿LU的朋友吃免費的薯條



這是一間薯條酒吧



這份薯條聽說要價九十

而且很好吃

但是運動消耗的卡洛里都回來了



好疵!



光最近因為吃月見草油皮膚變好很多呢!

而且因為有調經作用,MC來不適感也降低很多

吃完之後就開始






吃頭遊戲



吃到抬頭紋都出來了



信義區真的很多街頭藝人



卻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扮貓



是在代言嗎?

而且投錢她會嚇你

這樣有誰要投?

另外有





競爭也很激烈的街頭藝人

然後阿LU去坐車之後

我有看到一個藍色人

但是他很恐怖

附近也沒人

我怕拍他會過來找我就沒拍了

-

所以,我很累阿!

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