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不過是死穴

所以我的死穴是靜大人和我的多兒子

阿龍的死穴是我

我妹的死穴也是我

那靜大人的呢?

我想數也數不輕了

這是優點,是缺點

講了幾百遍,卻是千百的無奈

真的,好人難當

在能力範圍之內照顧弱小的人

不過,人與人之間還存在著回饋機制

一旦系統當機了

怎樣都會冷處理

我多麼希望妳可以看到

看到靜大人是這麼用心的在對待妳

其實,妳也是好人

只是擁有太多的因素

我和妳沒有深度接觸

不過,我很了解妳,我相信

靜大人,好人病患得很重

但是她不說也不吭,是希望妳可以明白

是希望大家在一起可以有的是互相

嗯阿!那時候下了結論:人都是需要回應的

家庭上,感情上,友情上,工作上

一比一,等值對待

所以,我多麼希望妳可以明白

然後,好好珍惜

就算,不是故意讓事情到這般田地

但,真的有點不值得

不值得明明妳很愛靜大人,卻是感受冷漠

太多因素來自心理

但是,再怎樣

還是很多人愛妳的

雖然,裡面沒有妳最渴望的

因為,我很心疼我的靜大人

可不可以就像小狗一樣

狗狗對人類百依百順,只希望換來一眼注意,一次撫摸

所以,給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