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一種東西,比烈酒要讓人難入嚥

怎麼會有一口氣息,不管嘆幾次都在喉間

怎麼會有一種傷心,讓人在午夜夢迴驚醒

我也沒有忍耐

眼淚就婆娑落下

在還來不及按下停止鍵的同時

心酸得讓人無法喘息

好酸

伴隨著胃痛

引起陣陣嘔吐感

已經不曉得是這幾天的第幾次

數也數不清倒不如忘記一切

不說不代表不在意

眼裡看來是一種為行為脫軌解釋

那誰來救贖我

在我以為這是全然真愛的同時

然後過往在眼前往如昨日般出現跑馬燈

有人說你這是活該

活該以前玩弄別人感情

這不過是隱藏數年的後遺症

我認了

也明白了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假藉愛情持續傷害我

我沒有那麼偉大

在你無視我所有努力之後再說沒辦法

那誰來告訴我

我的失序

我的胃痛

我的無常

還有那一遍遍不斷上演的濫戲碼

誰來喊卡

解決這一切

我都這麼努力不計前嫌

那你一句沒辦法是要誰來可憐你

你要就說到做到

不然乾脆安靜

不然就想辦法解決

不然我只能說

失去我

純粹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