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夢幻塑膠鏡頭
Diana F+ 同樣擁有 Diana 用家一直鍾愛的塑膠鏡頭,能拍攝出柔和、如夢一樣的影像。
此外,她更帶來了豐富的顏色,變幻莫測的模糊效果及不經意的色彩對比。

Diana閃光燈
沿用60年代的經典設計,DianaF+ 閃光燈的造型務求與原版 Diana 相匹配。
它的表層是由銀鍍裝而成,只要插在那個充滿懷舊味道的金屬插座上,便能與
DianaF+ 二合為一。

顏色濾片
跟 Colorsplash 和 Colorsplash Flash 一樣,DianaF+ 套裝內亦包括顔色濾片。
不論日或夜,你都可以使用顏色絢麗的閃光,讓你的照片增添更多色彩。

長時間曝光
只要把快門調至 “B”,按住快門多幾秒,便能吸收四週更多光線,創造出延長光線的效果。
再配合顔色閃光燈,這樣你便會在清晰的被攝者後面得到一個夢幻、漸漸發亮的背景。

多用途閃光燈配件
Diana F+ 的外置閃光燈,只要直接插在Diana F+ 機頂的兩孔閃燈插座上,你便可以按下快門,
發動你的閃光燈了。此外,我們特別設計了兩個閃光燈配件給Diana F+的閃燈,使 Diana 閃燈及
DianaF+ 都能套用在其他裝置上。

兩孔閃燈插座
你可以把 DianaF+ 的閃光燈插在外置的兩孔閃燈插座上,加裝在任何具備熱靴插座的相機,
就像 Fisheye No. 2 和Lomo LC-A+。

外置熱靴插座
而另一個有兩腳插頭的外置熱靴插座,可以給你加裝其他標準熱靴電子閃燈 (如 Colorsplash Flash)
在DianaF+上。

兩種快門速度
"N" 代表一般日間拍攝適用的快門速度,"B" 代表你可以按著它一直開啟著快門,它適合在晚間或低光度
環境下拍攝。

兩種照片大小
你可選擇兩種照片大小,12張全片幅照片(5.2 x 5.2cm) ,16張較小的正方形照片﹣即傳統的Diana
照片模式(4.6 x 4.6cm)。

多重曝光
跟 Holga 一樣,你可以利用 Diana F+ 作多種曝光效果−多重曝光、局部曝光,甚至無時限曝光。

針孔攝影
解除鏡頭,把光圈調至針孔拍攝模式,輕易拍出一副廣角度、樸實無華的懷舊照片。

接合式全景照片
要造出一連串無止盡的全景照片, 可把版式設定為 4.2cm x 4.2cm 照片大小。

快門鎖及三腳架
想拍出更清晰的影像,可使用三腳架孔把相機固定在三腳架上,再配合快門鎖來控制快門的開關,
使機身保持穩定。

二十四個月保養期
你的DianaF+ 從購買當天起,有24個月的國際性保養期,保養期只包括貨品因出廠時造成的損壞。

規格 :
膠卷格式:
120

相片大小:
5” x 3.75” x 3” (12.5cm x 9.5cm x 7.6cm)。

多種快門設定:
N快門−日間拍攝,B快門(無時限曝光)−晚間或低光度環境下拍攝。

多種顏色閃光燈。使用“AA”電池。

12張大正方形照片(5.2 x 5.2cm) ,16張小正方形照片(4.2 x 4.2cm),接合式全景照片

(4.6 x 4.6cm)。

可移除式超廣角針孔鏡頭。


*

以上就是我們家王妃的介紹,真是一個有點難懂的開頭

不過以後王妃會很常出現在這邊,所以各位鄉親好友一定要給她認識下去的


傳說中生火主謀為誠品的-就是愛LOMO


隨書附贈的攝影集


單買要1800的閃光燈,為日後方便所以買了這各3500組合


登登登~我出場了,有注意嗎?就算被相機擋住我還是皺著眉頭呢!

這台相機拿在我這巨人手上還真有點小(但比起一般相機要大很多了)

你看那個是多麼可愛,其實我根本就膚淺得因為這顆閃光燈就敗了這台相機吧我想,哈

整體顏色很好看,但今天坐MRT卻發現與座位一樣的顏色呢!

難怪我這個捷運人對她一見鍾情說,都是LOMO的陰謀啦

今天上LOMOTW看發現有出魚眼鏡頭呢!

我看還是等我摸熟了再去入手吧

120底片與傳統135底片(7-11買得到的那種)不同

去相片行問有沒有賣,老闆娘說:我們很久沒有再賣了啦

真是有感傷氣份存在,所以我只好上我最愛的露天拍賣去看囉

順利的話星期六就會拿到手了呢! 哈

最近爬文爬得很兇,但因為王妃不是熱門機相對的討論就來得少了

相機的專有名詞也真夠多了,根本懶得記

說明書看過一次也懶得翻(很夠意思了,老娘買東西沒在看說明書的)

所以,裝上底片

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