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小光兒也是來個豐富又忙碌的兩天

星期六早上和三姊去吃中和宜安路上的桔磨枋(結膜 = =)

點了青醬蛤礪義大利麵,真不錯吃只是羅勒味重了點

下次要帶我們家的靜大人去吃看看(龍大說:ㄚ我呢?)

晚上和靜大人也是吃義大利麵叫做叉子

一天吃兩次義大利麵,我祖國真的是義大利

不過好吃程度要破表,難怪靜大人很推薦

所以下次約三姊去吃,不過她嫌遠

晚上吃了磨菇青醬+凱薩沙拉,義大利麵加分!!

後來去西門買想很久的LOMO相機

不過兩個天兵在一起就是會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們的車停在後面誠品(如果以誠品116為起點)

靜大人說印象有書店的是武昌誠品,所以我們走那到了頂樓(也就是手扶梯的末端)

才發現沒呢 = 0 ="

後來又走去誠品116,這次學聰明在外面看有沒有書店

好險有做這各舉動,所以有書店的誠品是在後面的那家

我只能說西門誠品也太多了一點

買了"就是愛LOMO"和YAHOO專欄作家-H的新書"未來,你是我的老婆"

那個H寫的文章很細膩,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大男子漢的文章

所以就買了,現在躺在靜大人的家裡

還有殺了萊卡二代相機,花掉三張半小朋友,塑膠感很重

龍大說是玩具,不過這就是它的精髓,充滿了不確定

說到萊卡相機,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爸爸也有還是第一代呢!

後來他好像摔壞,不過花輪有一個就送給他了

會那麼殺買了LOMO相機,主要也是因為發現自己修圖方向和LOMO很像呢!

有人說既然你都會修圖,幹麻還買相機呢?

但是意義不同吧!就是愛那個隨性,還有不用後製的原汁原味

然後買了個專櫃K牌的包給阿龍,不過他嫌太女生,所以隔天陪他去換個他愛的款式

星期六晚上回中和找靜大人好友-阿PEA小姐

出來說說還有獻一下我的LOMO相機,因為聽說她也很想買

我想呢,如果這一台玩得順利,也許會入手很多台吧!哈

一點半結束M當勞約會,和靜大人殺了三瓶麒麟說要去仁愛

其實本來是有打算要和某小姐聊個心事什麼的,但是沒有緣份也就算了

和靜大人就聊著聊著到五點天都快亮才回家,靜大人還問說要不要去吃早餐

但光小人很久沒有熬那麼大,有ㄊㄧㄤˋ到

回家澡沒洗隨性抹了臉就躺在床上往生去了

然後,星期日早上被光爸吵醒就吃了他煮的晡仔稀飯,真好吃我還加了鮪魚罐頭

不過亂加的後果就是狂跑廁所

西裝打扮之後就跑去西門和龍大會合

說到這件事情,星期六殺了包包就殺到龍大家要給他驚喜

知道他不在家跑去留張紙條,我真是有心人

換完包,就去忠孝復興找龍大好友-FASH(每次都會打成FLASH)

說到這如果有人愛ㄟ斯ㄆㄩㄣ的,可以和我說一下有打到6折

(但是你們看得懂我打的牌子嗎?答對加分)

龍大殺了上次想買沒有尺寸的休閒褲,光小人殺了一件軍裝連身(但要調尺寸)+超可愛的零錢包

最近真的殺了很多東西,安息吧!

我會讓你們安息得很有意義的

晚上和龍大又殺了三罐"Bear"

各自喀掉一灌之後,我想在打網誌的現在

另一灌已經掉入他的胃裡了

嗯阿!太陽很大

直逼40度的六月,讓人感受到它的熱情

所以,自以為聰明的想說一般底片適合LOMO相機的舉動又被龍大念了

好久不見了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