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說什麼?

妳在想什麼?

*

最近學校課業一整個很重,逐步完成的感覺真不錯

久沒有碰的動畫,還是需要上網找教學

工作上,我是電腦小幫手

有人叫就過去幫他們看電腦

有人教了一百遍怎麼寄信還是不會

有人在某方面很執著永遠相信自己是對的

嗯阿!最近想到了一個問題

如果,他們問問題,不會怎麼辦

很多人說我電腦很厲害,其實一點也不

我會的學校都沒有教,學校有教的我一點也不會

只是我是屬於,你問我,就會去幫你找答案然後解決的人

還有,其實很多事情多探索一下,就會通了

每天這樣被叫來叫去你問我會不會煩,答案是會的

心理學上說,如果有人腳截肢了第一時間會很痛苦

不過久了就會麻痺,痛苦指數也就平緩,情緒上的起伏就和一般人一樣了

另外的,就是心態上的問題

把工作當作是一種服務,看到解決他人問題之後的喜悅

再怎樣的負面情緒也就忘記了

有人說過我很聰明,其實一點也不

只是習慣把事情做好,做到完美

不過性子急老是會因為速度問題,常常miss掉一些細節

喜愛完美的天性,也常會因這樣心有不悅

然後會想,下一次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嗯阿!其實人都是會油條的

所以老是督促自己這份工作是多麼得來不易,背後的涵義很大

畢竟,當有空缺時別人會想要請你來工作,一定是有信任的因素存在

如果能記得,相信工作上的熱忱不會少

常常對光妹說: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

就算很多時候有些事情並不如表面上那樣

但大多時候大家還是會相信眼睛看到的

既然這樣,就少些辯解吧!

但是,對完美主義的處女來說

承認犯錯,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

畢竟他們習慣自我主意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承認,如果只會繞圈子,把事情焦點模糊化

這樣要怎麼把事情做好?

這樣生活很累嗎?其實也還好

坦白說只是懶,因為懶得處理太多後續問題

倒寧願主動一點或者一次做好

就像小時候到高中沒有翹課或者記警告

並不代表是乖小孩

純粹因為討厭接下來必須面對的

所以不是好孩子,一點也不

*



離與簽是美麗達人,化妝白痴的光,其實很愛問他一些問題

看上面,眼睛多有神

還在初階班,不過開始明白為何化妝對女生的重要性

光心情好點就會擦點粉底液抹一點點的眼影

心情煩悶就素顏+眼鏡嚇路人

很奇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