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摔到地上破了鏡面

手環不知怎著也斷掉了

手指切東西跟著劃一刀

也許離得遠遠的就不會掉眼淚

也許分得開開的就不會心很痛

感情有了傷痕就會走向懸崖邊

也不是說不愛

只是大大小小事情累積起來就很可觀

好像一點壞的多點壞的

就會讓人動起分開的念頭

到也到嘴邊不敢說出

怕是真的說出這樣的字眼,變成習慣

久了感情淡了也就散了

都不是我們要的結局

我的小心眼

你的玩笑話

老是逗不上

怎麼著得就容易失去平衡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營養不良讓人容易心煩氣躁

沒耐心又開不起玩笑

活像虎姑婆又老又皺

我也不是說想分開,只是爭吵太多

真的累了眼淚怎樣都有做戲成分

愛不愛有沒有要這麼累

如果你都可以說要分開,為何我老是要苦守

兩人世界到底是不是交錯進行

可不可以不要輕易想起這兩個字

也不要老是說很輕鬆

我是在說我

我根本提不起又放不下

我說 我說你要分手不挽留

卻是挽留一千遍上演一萬遍肥皂劇

冷卻掉的眼淚一點也不值錢

兩個人價值觀要磨合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沒有和人在一起這麼久過

也許接下來才是感情的考驗

撐不撐得過去真的有點猶豫

然後再說一次

你一輩子也不說誰知道

這次你進步說出了話

我知道 我聽進去

眼淚就停止了

激情的言語停止了

所以,是我自卑

沒和你講也是我不對

但是,為何對於我

你還是沒辦法軟化

對於我,為何還是沒辦法說出美麗的言語

不說給我聽要說給誰聽

沒有人一天到晚當大木頭

你的用心體貼我看在眼裡

但所有就是少了一點潤滑

你總愛開很認真的玩笑話

節骨眼上可不可以認真點

不要我當真你又說沒這事

到最後會讓我覺得很無言

是的,我可以大聲說

我對你用心程度百分百

我很愛很喜歡你是真的

但我卻再也在也沒聽過

是遺憾

你都沒想過會失去我嗎?

自從我住院之後

變得更沒有安全感

覺得人生變數很大

於是想抓住越多

卻越不紮實

我只是很想要親耳聽到你說

你愛我

你保守傳統的情操我諒解

但沒自發性說過一句

你到底要我怎麼辦

你說不可以用心感覺嗎?

我可以所以到現在

那如果我都快撐不住了還不說

有沒有必要

有沒有必要和我硬碰硬

硬碰硬哪天失去理智

也許就這麼失去你

我也很想像你一樣任性

說要就好 說不要就掛電話

我也不想什麼事都把你掛在心上

我就和你耗

你一天不說

我也不說

但是有必要嗎?

有必要嗎?

*

老師咧!肥皂劇主角又回到我身上是怎樣

說愛我到底有沒有那麼難

我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膚淺

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