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愛,都愛那種黃昏不明的曖昧

*

在仲夏即將降臨的季節,天亮的時間也慢慢提早

忙著,夜亮了

雙手打著鍵盤

大腦盤算著尚未完成的

最近總是多愁善感,好的想著想著就往壞的去

盯著,日白了

時間對我來說總是花費在愉快

但卻怎麼了,人空閒下來

也就慌了,也就愣著對於下一步該如何規劃與進行

最近身邊有太多人事物顛覆著既往以來的人生觀

該怎樣讓自己生活其中不被影響

逐漸地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很想大聲說:這樣不對,請你做好!

然後人陷入漩渦,越轉越深越轉越深

沒有辦法控制的外在,深深影響內在很多層面

看清與不看輕,模糊的界線,存在著矛盾與不安

一直秉持著的精神,再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

第一百零一個:故事中真假存在著幾分?

懶得回答懶得重申懶得說明

重要嗎?重要嗎?重要嗎?重要嗎?重要嗎?重要嗎?重要嗎?

所以我才不愛,才不愛讓熟人知道這裡

透明化的思想,一點就不美了

到寧願你安安靜靜,什麼也不說

看過請忘記,不要在生活中和我討論

關於這裡一切的 一切

真正瞭解又如何?確實明白又怎樣?

如果我告訴你一切都是假的,甘願嗎?

如果我告訴你一切都是真的,甘願嗎?

越來越不懂得,這些人疑惑的重點

所以,要開始封筆了嗎?

也只不過會逼我躲起來,再也沒有人看到

*

其實,我根本就不覺得,這世上有哪個人是真正了解我
(除了一位小姐,我不敢百分百確定,因為我們是同種人)

我總是,輕易地閉上眼睛之後,感受

就可以闡闡說出關於這個人的心理層面出了哪些問題

靠著直覺以及敏感的交叉神經

精確度直逼百分百

但卻不適用在熟識人身上

因為,會參雜個人情愫

憑著認識經驗過去,就再也不準了

我想,這也許是仙姑的一種

*

那位小姐,有沒有人和你說過中醫一點也不好

請妳不要再去咿咿喔喔上演盲人專屬活春宮秀

搞得我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