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杯子,原本是白帥帥沒穿衣服的瑕疵品

所有權是光妹,只是光很無聊在上班時左畫又畫

這簡單的圖案花了我近兩各小時

主要是中間畫完我ㄍㄟ ㄍㄠˊ拿去水沖+擦拭

奇異筆根本沒乾,這樣一搞下來

當然就是西一塊缺東一塊消失

好險辦公室有酒精待命,讓我順利幫杯子穿衣服

其實,光根本是個不會畫畫的傢伙

光是一個杯子狂愛者,每次看到杯子總會在差點失手

用漂亮的杯子,看漂亮的杯子

是生活中一種很美好的生活態度呢

處女秀,順利下台

*
離與簽:謝謝OO的風趣 

(全世界都知道妳的名字了,妳自動消音個鬼)

原來,我是個風趣的傢伙呢!

第一次有人說,因為通常光都被說是過動兒  = =

離與簽是個很熱情卻又思想傳統的小朋友

她很可愛像是隻小白兔,總是衝了又傷繼續修復

嗯阿!其實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

我的FX-33終於離開我的身邊,週邊小東西一起嫁過去

真的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接下來又要煩腦要買什麼相機了,真是苦惱呢!

(明明就開心的和鬼一樣,收起妳假裝的嘴臉吧!)

*

體重機終於出現55這個數字,在無條件捨去法的情況下

我可以大聲說:老娘我55公斤了!


*

極爽+1

(番外篇:不斷旋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