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當天阿龍休了假,和光家人(大姐 瑪力貓堂姊 光妹)

去淡水幫大姐挑選結婚要用的佈置,一早姐妹們又是化妝品出動

和她們相處越久,也開始愛上在臉上畫畫的感覺

一到淡水直往光很愛的"星星牛排館"方向移動

店面不大,精緻度還可以,但卻愛死了他們的沙拉

大姐說請客,說是要感謝大家一起陪她來,我只能說阿龍你跟的好

吃完了飯,大家聊起了過去,那個很久的當年,卻是那樣地心痛

瑪力貓堂姐說到傷心處,大姐跟著哭,我和光妹眼框紅

我只能說這家人情緒起伏很大,真是太酷了

其實我很愛妳們,在心裡偷偷說

吃完飯,去大姐傳說中的貝殼店,真是一個勸敗天堂呢!

要不是理智尚存,一定會買很多東西回家

挑了一個多小時,買了一千四左右的貝殼



一出貝殼店,瑪力貓堂姐馬上尋找淡水小吃,其實我們肚子很撐

但美食在前,要怎樣不心動?

(照片中光的小腿真是粗壯)



瑪力貓堂姊和光妹因為上課所以提早走人

而光 大姐 阿龍三個人就逛起了老街,途中發現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教堂

我們三個人就在這邊大拍特拍

回家翻了小冊子(捷運介紹)才發現原來是淡水禮拜堂(長老教會)

是個古蹟呢!真是不錯的際遇

*

雖然我每天去淡水,但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老街走走

這天天氣陰,很適合外出的日子

這陣子和妳們相處,才發現越來越愛妳們,一點也不害羞

妳們其實很優質,而且大姐很漂亮呢!

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第一名(光是第二名!)

真不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