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洪家基因還真不錯,右邊的阿桑妳的頭毛會不會梳得太高了一點

真的比新娘子要來得高,其實妳想當公主很久了吧! 



4/27洪家嫁出了第一位女兒,其實我很想哭,但是忍住了(睫毛膏不防水) 

這天大家拿出了氣勢,一個比一個美麗,連最懶惰的光

都願意花上一兩個小時,充當各幾小時短暫美女 耳環是新的項鍊是新的

第一次畫上眼影,我的小鹿亂撞闖紅燈 其實,我都快認不出原來照片中的人是我

這天洪家姐妹們高腰出擊,我的皮帶快要把我勒死

但營造出來的效果,卻是腰細滿分

大玉那天很美麗,卻沒有拍到照片

記得在錄影時對鏡頭說:

堂姊夫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大玉,因為她是一個很認真以及努力的女人

絕對是一個值得你去深愛的女人,所以你們一定要幸福

說完,攝影師點了頭,是讚賞吧!

短短幾句話,卻道出我長久以來想說的話

大玉姐,我知道妳背負著很大的壓力

但請你不要忘記妳擁有六個好姐妹花,這是固定資產請盡量使用

後來霹靂貓堂姐(妳到底是哪隻貓?我老是搞不清楚)對攝影鏡頭說了好長一段話

我遠遠地看聽不清楚,但她的眼淚一滴一滴沒有閒息的落下來

所以我眼框紅了,心裡更是有著無限大的感觸

是呀!你已經不在是我們三不五時可以看到的大姐姐了

不過到時候北逼出生我再怎樣忙碌也會抽空去看妳的

我會幫妳和北逼織母子圍巾,北逼擁有洪家血統

不管男生女生一定會很可愛的!

*

嗯阿!是惆悵

接下來就是大姐了

要怎麼面對以及適應

更是一大難題

*

眼淚+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