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禮登場囉~

-


來迎接陪嫁團的是十一台戀車押

可見一群姐夫平日待人處事佳

才會讓大家在假日還願意大早起來

各自從服務所前往五股的新郎家集合

再開往中和接人


中間是一群姐夫的堂妹唷

也是漂亮的女孩兒


大姐二專好友團

所以滴答滴的人氣也是很旺

還有珍珍好漂釀


J姐夫買了單眼

要進入專業版了他

還有這時候的光很白(也有閃光燈的份)

現在成了小黑人


笑得很開心的新郎倌

愛情長跑七年還八年

奪得世紀婚禮的稱號沒話說

而且再笑呀!等等就笑不出來了你


陷入永無止盡的扶立挺身中

後面的陪娶團也不要太高興會輪到你們的


整到了是不是

酸-原汁檸檬

甜-湯圓

苦-原汁苦瓜

辣-加了朝天椒的起司餅乾

要抱怨去找你們家主任的老婆吧!


新婚宣示的是"我家有隻河東獅"中陳季常與柳月娥的對白

老婆本來就是娶來疼的

好險一群姐夫很會賺(被滴答滴在關島買很大嚇傻中的光)


贏得美嬌娘但到底是誰三生有幸?


拜別父母中(這張拍得真好)

但光屬虎所以一輩子沒有看過拜別儀式中


女兒是潑出去的水

但是滴答滴一輩子是我們的小公主,很青番的


在一群姐夫樓下拍的

到底是在為難還是尷尬個什麼押大家


會場是五股得真的好餐廳

是真好家開的嗎?好好笑


婚佈是餐廳提供,所以姐妹度過了一場很安穩的婚禮


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以及不曉得為何在婚佈裡面很夯的鳥籠


一定要出現的結婚小熊押!


很酷的香檳塔,真想倒一次看看呢!


這是老鴇與酒家女

是本日紅牌押!


要送給賓客的小物

會不會太大隻,滴答滴真有巧思


玩得很開心的一群人押

而且這棉花糖很好吃唷


光這天打扮

很喜歡這件洋裝

但是那是O型腿嗎?


這傢伙騎摳ㄇㄝˋㄇㄝˋ被我抓到


新娘到的第一件事除了整理儀容

還有就是不顧形象的吃東西呀

還弄得


手套髒掉

不虧是名副其實的滴答滴

所以


光媽就餵滴答滴吃東西了,是在演哪一齣?


真的是*#*(&@?


感動大合照

只是大玉站姿有點醜


大家真的很疼妳

新外號就是滴答滴小公主押


插花會場停車的戀車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壯觀

那天光因為這興奮到不行,很酷押!


光很累呀!

除了臨時趕工婚禮要用的東西

還有前一天去蛋糕攤幫忙搞得四點多才睡

拍完下一秒


累癱了是不是


婚紗後擺很長呢!


新娘新郎進場囉


這家會館的東西也很好吃押!


好棒的感覺


二次進場要幫新娘和新郎傳棉花糖

結果


滴答滴耳環掉了

很多人在現場卻沒有人有手可以幫她撿耳環


到現場是搶翻了的狀況


滴答滴妳想要幹嘛,想要和別人拿棉花糖喔妳


最後一次進場

新郎騎摳ㄇㄝˋㄇㄝˋ進場

這時候應該要放牛仔很忙呀!!

而且很酷真的

全場是尖叫來的

-

以上是不負責過程解析

再不寫我想之後也懶得補

畢竟我還有出國遊要趕稿呢

在播簡報時我有哭

而且這桌只有我哭

所以很丟臉

我想應該是因為還有蛋糕攤的關係

所以悲傷沒有很大

滴答滴可以和一群結婚是大家盼很久的事

而我參加完這場婚禮之後

失落感很重

好像嫁了一推女兒沒有人要我這個老人家似地

光在想將來到底要不要走這行業呢

今天又看一次"27件禮服"

還是很感動

所以,我是行家

滴答滴是鬼點子王

有人要加入嗎?

-

打一小時這篇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