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你製造驚喜給我

我也想要你會說聲很愛我

我都怕你戀愛會疲憊,會想一些點子,讓你覺得生活很好玩

雖然我知道感情不是成正比,可是我只想要當你的女人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久了就把一切事情試為理所當然

我會無力,我會沒有動力

每次爭吵我會流淚,你覺得我胡理取鬧

但是可不可以聽見我心底話

文言文,白話文為何怎麼說了你都聽不懂

為什麼最近我會一直往外跑,卻還覺得時間不夠?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難道你沒發現嗎?

你的裝做大人以為的自由,給我卻是不在意

沒錯,我自作踐,要這麼做又不是這麼做

你搞不懂我,我也搞不懂我

我大哭,你老是不懂為何我流眼淚

心在痛,你到底有沒有感覺到

這樣下去,到底該怎麼辦

我很用心,很認真

但你老是老神在在,到底怎樣我也搞不懂

你不開心也不說

你開心也不說

你愛不愛也不說

你老是不說,我是要聽誰說

難道一定要等到別人說給我聽,你才會緊張才會行動

戀愛到底沒有沒這麼被動

不要得到手,就不用心



是心

該怎麼聊天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是好朋友時

怎樣都可以聊

你會陪我說話,講了一堆話給我聽

很想念

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