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焦糖,就像愛上你,毫無理由,毫無理智

喝上ㄧ口,ㄧ種心動參雜著幾分情愫,在嘴裡化開

昏暗燈光,主題被襯扥,ㄧ切朦朧起來

瞇著眼睛,送上雙唇,麝香流竄你我之間

靜靜看著,你眼裡散不去的迷戀

吻上頸間,埋首髮香,心微跳,呼吸沉穩


愛上你,早在西元開始前

擁抱著,每ㄧ秒都是幸福的見證


如果愛上沒有理智,我怎甘願用盡ㄧ生力氣

*

如果說是假象,ㄧ切怎麼這般幸福

或許我不該質疑,或許我該把握

只是這一且來得太快我無法抓住

等等我好嗎?不要離開我,在我還沒有說出愛你之前,腳步可否停歇?

所以可不可以借我躲著,釐不清就擱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