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背後的

你看到的是

什麼

還是只能夠

把心裡所有感想

默默收在角落

就算被誤會了

嚥下這口水

就什麼事也沒了

我想

愛情不應該只是像大多數人認為的那樣

怎樣都明白化

我只是

受了比較多的傷害

傷口還沒有結痂

灑著鹽

很快又會想躲回象牙塔內

說著

這一切

只要不碰

充而不聞

便可以假裝怎樣都沒事

所以眼前的這個你

並不是不愛阿

只是

你看得見

在那背後



細心隱藏的情緒

以及

努力壓抑那

想愛的心情

都是我

千百萬撇過頭

才得以抑制住的

所以

可不可以讓我活在所想像的世界裡

假裝說

愛情還很遠

就不會老是防備

拿著刀抵著新房客的頸間說

滾出去

嘿!

我知道現在的是你

再也不是過往的那些惡夢連連

也明白說

終於

不用在午夜夢迴之間

沁著冷汗

驚醒

-

過去的

已經可以逐漸明白

過去了

就再也不是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