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為什麼犧牲這麼大

我說沒有什麼好犧牲的

-

因為造型需要

星期日光剪了個妹妹頭,是要我的命阿!

不管好不好看,自己看了不順眼

整個人就是沒自信到極點



還擺出很冏的臉



而且一直覺得自己剪了這個頭之後很像江角真紀子




而造型需要將頭髮漂白,光不敢頂一頭金白頭髮上班

所以星期一先進行補染髮根的部分



晃到,哈!

不過光很愛這個顏色呢

因為和之前顏色很像

接下來就是漂白頭髮的重頭戲了

星期二接到設計師的電話

說今天最好一下班趕快過來

平常光都會先沖個澡卸好妝吃完飯過去

今天為省略掉一切也沒化妝上班

一到髮廊,馬上咚咚咚地開始染髮

三個人幫我塗染料,原來我是大牌

這時候很想拍照呢!但是光和他們還沒很熟

要忍下這股,真癢!



金毛獅光出現了

好吧!我有一點被嚇到

但是很酷押

所以馬上拍下來傳給阿LU看(有MMS真好)

結果阿LU說我是正宗台妹@@



7/2這天,被秀姐發現我很愛擺這個表情

實在是因為光的唇色是白的

不這樣我怕嚇到人

是吃嘴照

漂白染膏,很吃皮膚

感覺頭皮臉的脖子都快要被溶蝕掉

一開始會請他們幫我擦掉

後來覺得自己很煩於是忍住



而且染膏不曉得為何會是藍色出現

染膏不會染到眼鏡也是今天知道

好險可以帶眼鏡來

不然從六點坐到兩點

眼睛不壞掉我頭給你



漂白五次的傑作

頭髮已經變得很脆弱了

在吹頭毛時一直在飛走

並且從江角真紀子變成lady gaga



她比較正,我知道

而頭髮因為漂白得很白接下來染色會很上色

所以說是和時間賽跑!!



(很模糊,用手機拍,而且我累了)

設計師將粉紅色上在頭頂之後馬上沖水

最後一次在下面上粉藍色

完成時,我的頭髮有四種顏色

要回家時,出去外面



MRT都拉下鐵門了

好久沒看到這樣景象

下面的照片是回家時拍的

要進門時,知道三姊在客廳,還數三秒後才進去



她說:我幹嘛戴假髮@@

而且我一直覺得染這個顏色很像援交女押!

可能是因為楊丞凌在刺青裡面角色害我的

-

設計師說我很有樂觀

因為很少女生願意這樣

但是光覺得答應人家要幫忙就頂到底囉

不要因為個人因素讓人做事綁手綁腳的

不過說真的

當我看到頭髮亂飛在空中時,我的心有一點點滴血

至於頭髮變什麼顏色還是髮質變差,都是其次

其實光也是寶貝頭髮的人

每天洗髮(潔癖)每天護髮每天吹到乾每天擦護髮素

也許是因為心境變了

甚至剪短髮也無所謂現在

這個粉紅色還滿美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要上班,我可能會多留幾天

反正光本來就不是會管其他人眼光的人(但是上班沒辦法呀)

以及這天染壞了衣服

我想是一種緣分
-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