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你知道嗎?用力過頭,會退回到自己的窩裡,不出現
我很傻,我會盡力讓你開心,甚至把擁抱借你
只要,你可以讓我靠近你ㄧ點,靠近你內心深處的溫柔一點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是真的嗎?
其實,我也貪心,想要言正明順待在你身邊,所謂靜靜的溫柔
可是,有些時候心好遠,你若即若離的態度,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想愛,請大聲說
不想愛,那就不要對我好
你知道嗎?有些時候你這樣的舉動,真的會讓我燃起ㄧ絲希望
然後繼續努力,不想飛蛾撲火,我的愛不想浪費

我知道所有所有的ㄧ切,但是ㄧ切難耐
不急,我知道,只是你離我好近,但卻在我伸手之外的距離

於是,我開始保持著距離,在我還可以轉身離去的範圍內
防備,那像是小狗般害怕受傷害的眼瞳裡
是我藏不住的愛戀,你懂嗎?

不愛我,可不可以理性停手
愛我,可不可以就用力抱緊
就算窒息,但是有你,我真的無所謂
如果愛上焦糖就和愛上你ㄧ樣,那我們甜膩是否可以多一些

愣...什麼時候,我也為了你,開始病態,開始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