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電腦掛點四天 我的人也差不多要掛點了

雖然說 這些都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內

但看到祈 為了這些事 整個人也是快要爆炸

那怎麼可以不出手幫忙?

診所電腦早一天好就少一個抱怨的病患聲音

診所電腦早一天好櫃檯就可以早日脫離苦海

但是 有些時候真的不懂大人的心態

在虛偽的 再虛偽的 都是虛偽的

所以請不要再假猩猩的關心 這不是重點

雖然說琴姐要幫我消化工作 好讓我放心的去處理電腦的事情

但大家真的都很忙 這樣琴姐也會不行

雖然很多人說我很善良 但我只是希望我愛的同事可以每天快樂的生活

這樣很ㄍ一ㄥ 很多的很多的事情 其實我都不懂

也都是跟在祈身邊 慢慢消化了解

雖然聽說以後新外包公司要我接資訊的工作

今天醫務組長說 妳這陣子剛好也順便了解醫療系統了

以後有沒有要往這方面走阿

(都已經很忙了 還在那邊講 無營啦~)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創作 還是很喜歡攝影

然後 我的左手小指發炎沒醫好 又痛了

然後 我的右肩繼續發炎 連左邊也一起來了

照片就是我做完復健請卿媽咪幫我貼的貼布

貼兩邊 真的很好笑 黑黑的是光媽咪前一天幫我亂刮的刮痧

所以拍下來 要大家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

這幾天 除了以上的舊疾復發

我的小胃 我的腸腸兒都一起來湊熱鬧了

沒胃口 吃的少 咖啡飲料喝的兇

就這樣了

*

所以 復健要繼續做 藥布要繼續貼

就當個 很乖的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