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沒幹麻!總覺得以前的草比較綠,燈比較亮

不知道...不知道...最近很煩...不知道...不知道...

光:妞~乖!等天空放晴ㄧ切會回到從前

靜:我最近,整個人很懶

光:感覺的到

*

嗯!感覺的到,也不知道哪來的把握,我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著你們

不想說話,那就安靜,任憑時間流逝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以前的草比較綠,燈比較亮

會不會是因為人都忘了最原始的自己,盲目追逐得不到的

像我的人生,也在追逐,不斷追逐感動

試圖用自己手心的力量,讓更多人快樂與幸福

所以,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