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不想動,感覺腦細胞一一死去
什麼鬼東西之類的ㄧ點都不想理,連勁舞都不想玩

女人,ㄧ種非常難搞的動物!

不想說話,連打發都不想,嗯...我就是這樣的人,死個性
大概就是讓身體發霉吧!感覺那些青青紫紫東西逐一佈滿我身體,佔據

身體快乾估了,心臟要裂掉了
四肢和軀體說要離家出走
眼睛早就賣給撒旦很久
耳朵在小時候因為指月亮,被割掉了
至於聲音,早就在拋棄人魚身份時,交換給巫婆
那我還剩下什麼可以搏鬥的

我想,應該就是那ㄧ些自以為的言語吧!
嗯!其實我一點也不屌,大概就是個死女人

好吧,你說ㄧ下,去除以上東西之後,我這個身軀還可以賣多少?
便宜賣給你,週年慶外加跳樓大拍賣
或者,你願意的話,送你好了

因為連我,都不想要了。

*
關於孤癖,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孤僻的人類
大多時候我是喜歡人群,接近人群,不怕生
因為是大多時候,所以少部分時候,就孤僻的可以
與全世界絕緣,比絕緣線還強,就是小時候自然課做實驗用到的東西
我的腦袋瓜很小,眼睛很小
所以感覺都被濃縮了
盡情的快樂,盡情的悲傷,盡情的哭泣,盡情的開心
我這個人,所有的事情,都太兩極化
不過也因此,好險我是好人,惡魔舉白旗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