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絕不會關了這扇門,又不開窗的

*

最近的那個誰,電視上情殺案是她的同班同學

說要去參加公祭,大人勸阻

但如果可以在最後盡一絲心力

為何要阻擋?

最近的那個誰,祖母活了一世紀

其實,見證了台灣褪變

我只能說是好事

最近的那個誰,說到了自己母親逝世

得知,著急希望可以從旁鼓勵

*

這各仲夏,有點哀傷

*

其實,我沒有眼淚

會不會太冷血?

其實,午夜夢迴時

遇見了親愛的長輩

枕間依舊溽濕一片

不會說好聽話

但是我知道那種難過

所以,看到電視我會轉台

別再讓那個誰,因為看到又難過

所以,當我得知活了一個民國

說了聲很酷,因為四代同堂很困難

所以,我會陪著

讓你知道有需要,義不容辭

還有

同時相信

上帝會一直牽引著我們,他們

有些時候會因為失去才得知重要性

但是付出的代價太沉重

所以

可不可以把握當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