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認識你之前的我,樣貌與現在相差不遠

多了點,青澀

如果說愛情是這輩子必須經歷的難題,那應該感謝或者抱怨?

今天

翻了之前的照片

不是和你在一起的女孩

和別人在一起時,笑得好像不是很真心

人都像蒙上一層灰霧

今天

那個之前的人加了即時通

應許了

沒有說留什麼情

只是加與不加,都不再勾引起任何情緒起伏

那一個nbaxxxx的帳號

始終背不起來

不管哪個人在生命中創下龐大的傷害

時間久了,便會過去

再怎樣刻苦銘心,或者傷痛絕心

都忘了

看著所有熟悉的人事物

卻不是所擁有的

這兩年來,那個人在生命不過是一章節

只是覺得,人都是這樣

在無力可依靠時,會希望有一個肩膀

沒有理由的,靠著就好

今天

這個身邊的人

是第一次體認到必須抽離感情

總愛高談闊論,把自己設定為被害者角色

所有一切的濫戲碼

傷害人的,被傷害的,加害的

夠了

忍受不了自己委屈求全苟且偷生著

我做的傷害暨已造成

至少有試圖做些挽救方法,看在眼裡也許覺得做作加點矯情

但,努力過了

這就夠了,一切

至少沒說謊,所有的一切

也許,逝去的感情

就像用過的衛生紙

用完即棄,絲毫不帶點感情

所以該怎麼辦,誰知道

隨著手機沒電,那些該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話,吞回肚子裡

那句最後關心你的話,希望可以記得

如果收到明信片,不想留著

扔了或撕了,請自便

至少目前,都不再是共患難的對象

*

如果可以微笑,又為何哭泣

也許從頭到尾,都是我讓自己身陷被害者角色不可自拔

說了,沒有誰對與錯

只是立場不同所以可以了解

但真的遇到,誰又可以真正寬心

*

感謝主一路上沒有遺棄我,雖然尚未收到祢的感召

但這一路上真的很感恩祢賜予的勇氣

得以讓我沒有走偏,無法恢復正常生活

感謝主沒有在黑暗時放任我捲入黑洞

感謝主,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

等到有緣的那天,一定可以接受祢的感召的

*

所以,開始籌備下一次的自助旅行

目標,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