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幹麻?
玩? 把這一年多沒有玩到的徹底個痛快
只是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忙過
其實是打轉在工作上面,嗯!我不是有心的,至少我沒落井下石
"你ㄧ個人兼作總機的工作可以嗎?"
"嗯!大致上沒問題"
"要把總機撤掉的事情,暫時不要鬆口"
"嗯!"

我一點不想因為自己的年紀還輕,就輕易說"我不會"
同事要幫忙的工作,沒一個拒絕(總機外)
每天,就ㄧ堆工作等著處理,我明明不是總經理,怎麼可以那麼忙?
"請問,洪小姐在嗎?"
"我是!"
看到廠商錯愕的表情,哀~我知道我年輕,但不能否定我的做事能力
所以更加努力的投入工作,希望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也許別人會說因為會公關,所以主管們喜歡我
就是因為怕別人說話,所以自己能處理的事情,就不再經過台電員工的手裡
大家都很忙,也是好人,所以把工作做好,大概是目前可以回報的
因此胃痛的由來應該是這邊,如果不是要上課,我大概每天留下來加班 =ˇ=?
上班時間想的是工作,回到家想的也是工作
我是工作狂?嗯!剛剛好

瘦了?白頭髮多了?
好吧!那我盡量吃多ㄧ點,在我能力範圍內
好吧!那我染頭好總可以了吧!我一點也不想要少年白 = ˇ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