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靜大人難得休假日,就提議說去流浪吧!

結果有了旭家跟屁蟲







和靜小姐都穿夾腳拖出門



每次出去都要觀光客

因為前一天有要大家戴帽子,後來就進行賣帽子的遊戲





結論是自己帶自己的帽子最好看

而我的帽子也是被嫌棄到不行的程度



靜的類單眼相機拍出來的質感每賣唷~(我想是嗎竇很漂亮的關係)



靜小姐不是在自拍嗎?為什麼要看我的鏡頭?



今天大家背包都很重也是因為帶了很多台相機出門

HI~王妃





是每次出遊都會搭錯車的意思嗎?

要做海線到山線去了

還換兩次車

反正流浪就是要隨性

而且的行程表也忘記帶,夠隨性吧,哈!

所以搭錯車拍紀念照!



我要跳囉~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這個髮色真好看,強力護髮之下頭髮沒有蒼蒼

還有看照片才知道頭髮長

以及這個包是流浪必備包

其實,坐錯車我有一點緊張

畢竟不是自己去來著的

還有火車時刻表蝦咪鬼的是一輩子看不懂的東西



走吧!去換車



其實只要天氣好,拍什麼照片都好看
(終於坐往福隆的火車上了)



好吃的福隆便當,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很好吃是真的



我的人生始終在追求古早味



是武裝全到齊的意思

這裡的車況都很好,也是小捷來的

租一天只要一百



從火車站騎個大概十分鐘多就可以到舊草嶺隧道

來這裡騎車的人不少呢



是吧!



旭家汗流得和剛下過雨一樣

就把手帕給他用

沒像到變日本鬼



在隧道裡拍照

邊騎車邊拍照也是阿姨們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靜小姐是在用生命在記錄每一刻就對了



所以我索性也來盲拍

很恐怖是真的



隧道總長2166公尺,因為有規劃的關係

路很平很好騎,而光也一直以為裡面有冷氣

問在地人才知道原來沒有壓!!



一出來外面,是回到關島的意思



阿發DAY

是一定要的



我的小腿是真的有變細

以及這張我可以給他們當代言隧道活動來的



炎炎夏日歡迎大家來這邊騎腳踏車



鼻仔冰好吃嗎?



很老派的動作,求的是?



HI~耶穌光

之後的之後因為有零散時間

來到福隆沒有玩水踏浪也是一定要走的行程



這沙的感覺,好愛



所以我溼了,哈哈哈



沒有帶小比,硬要綁上衣來向福隆致敬一下

而又來到海邊不來跳躍一下怎麼對得起相機





海邊很多人,三個人這樣跳他們的內心OS應該很精彩

靜小姐跳了一百次終於成功

所以我們的技術太差

靜小姐您就當作運動好了



來到傳說中的福隆其實光很開心







約莫六點多要坐火車回台北了



又因為不會看火車時刻表

在這裡又耗了一個快兩個小時

所以我就



順便



賺一點火車票錢

回到中和都已經是九點多的事

最後去吃光很推的黑糖ㄔㄨㄚˋ冰



看我這樣推的表情

就知道很好吃了

-

下一次要流浪到野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