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麗的家園 會不會是自己造成的

個性很倔的自己 可以離家出走嗎?

刀子心的 豆腐口的

就傷了最愛的家人

可是 不會說抱歉 學不會

對於越是親暱的家人或者朋友

總會肆無忌憚的殘害

很傷 倒也痛快 一種變態的快感

所以 在針紮的外衣下 正不知所措的

面對 眼淚潰堤的人類 心傷嗎?

抱歉

在心裡小小聲的說

果然 還是個小孩
*
奶茶人: 什麼時候才要住我家
小光: 你爸媽答應嗎 呵呵
奶茶人: 不是你姐答應唷
小光: 那你要先賄賂她們唷 加我媽 我妹 五個人耶 呵呵
奶茶人: .....
奶茶人: 算了
奶茶人: 洗澡
小光: 你回到家還沒洗澡喔
小光: 等到 那一天 我很討厭我的家人的時候
小光: 你家可以借我躲嗎

以上當下 我正在流眼淚

故作輕鬆的態度

其實好想被你緊緊抱著

對於那些搞不懂 不願意懂的人性 放在一邊

其實我很開心 也很雀躍

但我無法輕易承諾 對於一些不確定是否做得到的事

所以 應該是我 理智的 潑了你一身冷水

你知道嗎?

與你相處的日子很開心 沒有負擔

只是 我很不安

對於接腫而至的傷害

那種在半夜會哭醒的椎心刺骨

那種夜夜不眠的想念

一想到 還是會流下眼淚

我是愛你的 你也知道的

只是我好不安 對於現在的一切

我無所適從

假裝無所謂的等待

真面目是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