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真好的最後一天

其實 很捨不得

還有 就是以後要一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了

真好離開和祈離開不一樣

因為真好是男生 有自己的生活圈

因為性別關係 離開了兩個人共有的生活圈

以後 就會很少有機會聯絡了吧 我想

只是不懂 為什麼大人不了解 兩性之間的友誼

真好給我的感覺 就像我國中補習班同學那樣

可以一起大哭 大笑 不顧形象的 就是一個爽快

男生與女生之間 存在的真友誼 真的很可貴

不過 不是自己人 都不會懂說這樣的情誼

所以 真好的女人 難免有誤解 我知道

假如 今天 阿龍和其他女生一樣好 我一定會吃醋到不行

不過 我想 我也在學習兩性之間的相處

所以 真好 以後你自己一個人 可以不要那麼愛"張"嗎

雖然說你比我大很多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很像小孩

你一走了 管理組一定會安靜很多很多

這幾天 我只要一想到你要走了 胃就開始痛起來

一部分的捨不得 大部分的是 工作

所以拉西的嚴重 胃痛又病發

*

那 如果 有一天 我撐不下去

也可以 任性所為嗎?

*

其實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