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乖小孩 不是好小孩

只是很認真的在生活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只是對於家人 真的有很大的障礙

我很愛你們 只是你們不懂我

不懂我為何傷心 為何生氣

我有想過 讓你們進入我的世界 但卻只是把大家傷很深

我不是故意的 但卻沒有辦法

所以算了好不好 不要努力了

我要的不是說生日大家慶祝 然後很開心

而是真的是像朋友那樣 很真心的為彼此設想 關心

可是因為真的太親近了 無法控制的脾氣 傷了你們

所以為了你們好 我可以遠離你們嗎?

就像之前那樣 不要靠得太近 不要接觸 大家就會好好的生活著

然後關於誰的未來 將來 也都不關我的事了

隨便你們了 家裡我也不想要再整理了

不是說什麼計較 而是大家沒有互相

在金錢上 我無法給予比現在更多的

所以 想說把家裡環境整理得更舒適

只是 一件事情做久了 就會變你的事情

所以 家事都變我的事

真的 還滿失望的 對你們

我一早出門上班 晚上上課 盡了自己本份外

一回家不是先洗澡 而是趕快把家裡整理好

但是 這陣子 你們反而變本加利 連自己吃的都不收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才好

只是 我今天叫小妹曬衣服

a說 你自己喜歡整理 你自己整理 不要指使別人去做

b說 她明天就要上班了 我來曬

那 我明天不用上班嗎? 那我明天不用上課嗎?

我也不是說自己最好 最可憐

只是大家要好好維持好一個家 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抱怨東西

只是 好失望 好難過

所以 小光 算了

很多事不要太在意就不會太失望

所以 別人的事 算了

都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