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最近嗜酒成性了,被老媽念慘了,但那又如何?

*

我愛洗完澡來杯冰啤酒舒暢涼心的爽快

我愛喝完酒會想要做愛癢癢麻麻的感覺

真的,其實我根本不在別人怎麼看我

其實,我也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小人物

但是,好痛快

像是可以不斷的跳舞,憑著殘存音感跟著音樂擺動

都愛那種靈魂像似要脫軌的迷離

就像有些人藉著酒精把所有道德擺在旁邊

為所欲為假借著,卻孰不知都被看透了

真的,我看到你狐狸尾巴露出來在偷笑了

其實,我有酒後高潮症

喝了酒之後,情緒高漲停不了

划拳不用管輸贏

跳舞不用管拍子

唱歌不用管破音

一切是那樣美好

是阿!我們都愛那種銷魂喪失理智的不知道第幾空間

是阿!乾杯之後的痛快沒有嘗試過有點可惜

所以,一起吧!一起為了喝酒而喝酒

不再因為想壓抑生活煩悶而喝下不愉快的酒

不再因為戀愛不順心想消除而喝下刺痛的酒

不再因為什麼有的沒的

不再因為什麼有的沒的

不再因為什麼有的沒的

*

乾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