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犯的錯需不需要說聲道歉?

這件事只是壓力的爆點,所以無法克制

如果我做人失敗到被誤會,由其親人

就認吧!

或許從小的形象根本無法改觀,就算在長大之後仍然

只是為什麼要說出惡毒又傷人的話

把一個人攻擊至崩潰的感覺如何?開心嗎?

如果是的話,那要謝謝你讓我看到自己平常沒有注意的地方

所以,二姐對不起我再也不會對你說出惡毒的話

因為我知道被莫須有冠在頭上的罪名,很傷

我痛了,感覺到了

你所謂的椎心刺骨

所以不會了

至於故事中的主角

就疏遠吧

彼此離得遠遠地就不會傷害

至於其他的

看緣份了

其實,是我做人失敗

沒得怪罪

讓人誤會,也不過是遲早的事

只是來得太晚,傷害造成太深

無法自拔的抽續及嘔吐,是因為承受不了太多的

太多的

所以我無法呼吸快要窒息,是上帝要召回嗎?

太早了點

對不起,其實我的家人真的愛你

但卻無法,在我拙劣又不知如何表達之下

我選擇最安全愚蠢的方法

離開一切

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會好過些

*

其實我很開心,這次出遊

這件事只是插曲,卻是不完美結局

*

傷害+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