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今天終於完成內控制度的東西了,印了好多紙,真浪費
要把很多個檔案匯總在一起,雖然簡單但卻需要很大的細心以及耐心
成效很令人滿意,沒有出太多的差錯,雖然犧牲了10點及3點的睡眠時間
是值得的

學業
今天開始要整合四個人的檔案,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將頁碼附註清楚呢?
不過很感動的是大家都有交,舒淇同學的檔案用了快十種顏色
真繽紛但卻無法加分,下次省了這個動作多一些資料我會開心點
*
PHP作業整個停滯,過分自信導致上課不專心,分心的後果就是沒做出作業
資訊倫理星期四要交卻一個字也沒動,專題的書面星期五要交卻還在整合階段
明天要考的作業系統英文倒底在說些什麼,為什麼老師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下星期二要繳多媒體的申論題一樣是空白
*
花太多時間在玩樂上了

家庭
970407是光大姐出嫁前最後一次的生日,一回家不管腦力使用程度
趕及做了一份卡片,為何我的人生總是在做卡片?
阿龍最近和光家人很熟,不錯的跡象
970412又要和家裡的人出遊,這次是要去J家的民宿,他家真是無敵有錢

婚禮
今天作好大姐婚禮要用的LOGO雛型,應該還算有質感
接下來又要開始忙碌婚禮的事情了
大玉四月底要出嫁,今天說要開始準備製作回憶錄
我的人生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使用?
大姐又說結婚主題要用海洋風,總策劃又是我
這樣的話就不可以當伴娘真可惜
看來要不要改行往婚禮方向走,做完這六個我都成專家了

*

看得出來,事情很多,還是要紀錄一下
不然我一定又會忘記,前幾天和阿龍弟聊天發現記憶力越來越不好
太依賴阿龍的結果就是會忘東忘西,整個忘光光(難怪你叫小光)
以後把行程表都記錄下來好了,才不會到時候又忘記什麼了
從去年開始,一路上就很多事
一年出嫁兩個真的有點忙
姐妹們,以後規定一年一個,晚報名的自己找人策劃吧!

晚點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