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9,傳說中的青年節,我們四人幫走去鶯歌踏青

一開始先是上錯車,要做區間車竟然因為我的自以為聰明做到復興號,真是無言到底

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坐火車了,其實我很興奮也很期待這次的出遊

下了火車就開始等待833公車來臨,坐上了車我們和導覽小姐聊開了

到了陶博館和我們一起下車,真是太酷了


我只能說黃公(皇宮)旭家真是太屌了,雖然說隨行帶著假髮是有理由的
但也未免太誇張了一點,以上假髮由阿愷示範演出,真是盡力呢!


還原事情的真相,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這次出遊有光和靜的兩台相機,所以光很難得以第三人稱入鏡)


皇宮先生真是一位奇妙的人士,有著一副大大的眼鏡
那我要當大雄,怡靜是我的


我們家的阿靜仔,真的是走史上無敵可愛路線,上面頭歪歪那張是光拍的,好愛的呢!


大家都是名模篇,其實我知道你們都想當明星很久,阿愷先生沒有人要拍你阿!多慮了


皇宮先生驚奇再出擊,沒有想到包包裡除了假髮還有這樣文學風格的帽子
當然是照慣例每人輪流一遍,但到光的頭上,怎麼都走樣了 = =
脖子伸那麼高是要等待餵食嗎?


這是在陶博館後公園拍的照片,這個陶瓷用手指沾水磨旁邊會有聲音發出
然後,原來這就是DJ的由來
至於樓上的小姐,有那麼燙嗎?


跳水篇
我只能說我是個好青年,到哪裡永遠犧牲演出在所不惜,用命去拼了
所以,看圖說故事吧


到底誰是壞人篇
受害者是精神年齡只有十幾歲的怡靜小妹妹
阿愷先生是主謀,但真正的兇手卻是皇宮先生呢!
皇宮先生不要假裝了,我已經看到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了


其實皇宮先生的眼鏡很潮流,鬍子很有型,氣質很斯文
但是組合在一起就是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所以認命吧!
電車癡漢,或許再加一點黃秋生呢


感動大合照篇
團體出遊阿光最愛的就是感動大合照了,你看!這是多麼的青春洋溢,太陽都羞紅了臉
感動無限+1

*

相本還有兩百多張的照片,請自行觀看

每次出遊都拍了一堆相片,相本容量接近爆滿了,所以等級是應該提昇了

國小同學感情真是好,能夠把其他兩位找回來,真是目前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件了

光最近這麼想著,雖然光的朋友不多

但光有家人有阿龍+龍媽有靜+撿到的兩個人,還有其他

能夠擁有你們,我的人生滿足了

開始期待下次出遊的日子

還有

我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