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很寂寞,在小巷中生存的你

所以寂寞了

在所有五臟六腑,七情六慾

都逐漸脫離身軀時

怎樣都無所謂了

*

一定是因為看不到夏天

一定是因為整天待在辦公室的關係

我的白天只出現短短的三十分鐘,在上班途中

所以我的棉被有溼冷味

所以我的仙人掌一點也不刺

所以我的精神一直不濟

所以我的心情無法美麗

所以我身邊的人被煩悶揪著心

所以我的小狗會亂咬人

所以我的家人總會毫無原因的發脾氣

所以我的泳衣的四角褲才會不見

所以我的笑容藏在沒有唇色的口紅下

所以我的喇叭始終破音

所以我的情緒不穩到找不到出口

所以我的工作老是出錯

然後手錶停擺

世界開始倒轉

門口的報紙誰也不想拿了

破掉的水杯誰也不想掃了

夜裡的人類誰也不想睡了

難怪我始終失眠

難怪我始終失焦

難怪我始終失血

愁眉展不了

嘴角揚不了

情緒起伏太大

賀爾蒙開始失調

失衡了

在所有東西都不正常之後

*

不想要對你生氣,所以我會深呼吸試圖壓下無法散去的負面

接著嘔吐了

在感冒藥的副作用之下

越演越烈,無法停歇

鏡子中抹去水漬的人是誰

怎麼飄邈地

再也不存在

似地

*

出口,難道只有六號?

可不可以徒手走向徒步區

就再也不用因為必須思考而思考

就再也不用因為必須創作而創作

就會把人格分裂化

晝與夜強烈的對比

要人怎麼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