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萎縮症,身邊不少這樣的人

一輩子說不到十句話的同學,會因為作業所以和你聊天

搞得像是在八百輩子以前就認識的同類

不過很可惜的是,大頭症的我

這輩子最討厭與大腦萎縮症的人類來往

小光這兩個字說在你嘴裡,都像是從外太空傳來似的

請勿利用,草坪上我用黑色油漆狠狠寫上

下面附註:請勿靠近。

*

昨天吃飯,遇到了國中同學的兄長

劈頭就說妳變漂亮了

我的老天爺,總統都換人當了

這世界還有什麼好神奇的

那股自傲又大頭症的油然而生

其實我的鼻孔很大又愛露鼻毛

其實我的腳有腳臭又愛摳腳皮

其實我的腋毛沒括還會有體味

其實我的臉佈滿粉刺還有痘痘

其實我的頭容易出油又有油味

其實我的牙齒好久沒洗帶菜渣

所以我變漂亮了

這位客倌您謙虛了

*

以貌取人,這世界真的是

但是我真的看不懂誰和誰差別在哪裡

費腦力的事不想花在這

醜小鴨變天鵝的童話故事根本不存在

穿著名牌的惡魔其實是耶穌

那個吃鼻屎的小鬼

早就

被社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