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痛苦日

除了有進度很快的專案課

還有老師風趣但是課很嚴肅的商事法

重點是

這天要帶三本課本書包不知道在重個鬼

果不其然

一向擔心右邊肩膀會痛的我包包都背左邊

現在左邊以及腰痛(很重就駝背押)

另外今天總檢核說下禮拜要和大家一起開會

我很開心呀

因為可以更了解公司在幹嘛之外

和大家一起聽

之後要幹嘛的也會順利許多

所以我是上進的好學生

專案課因為想要考證照

所以開始進行筆記動作

沒想到要前後融會貫通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過的不過

這門課也可以幫忙了解工作的事情

也是一整個讓我學得很開心

這麼久沒有更新網誌

有兩個原因

一是無名會員過期不能上傳照片

二其實才是主因

就是我迷上日劇了有沒有

看完"神探伽利略"以及"交響情人夢"

實在是好看到一整個有剩

宅到爆也無所謂真的

每天沉浸在日劇的生活好開心呀

交響情人夢更是在一天就看完

很衝呀

現在 在看舊日劇"美女或野獸"

是松島菜菜子和福山雅治演的

主要是因為看了"神探伽利略"裡福山雅治之後覺得他帥呆了

就去找這齣來看囉

目前一天消化一集中

以及"戀愛世代"下載好了還沒看

另外還找到可以線上看的無名日劇

好棒呀 真的 哈哈哈開心到不行

-

昨天天氣冷

果不其然去一趟淡水膝蓋又痛

回家乖乖冰敷隔天就好

真不錯呢

另外每天還是和LULU在辦公室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