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淨做些吃力不討好的活

幹到爆也是一瞬間的事

騎腳踏車回到家

本來打算走路去柑仔店買飲料喝

後來想說走到萊爾富買水果酒喝

但是上次去沒有看到水果酒

於是改到去7-11

在半路看到新開從來沒有去過的全聯

於是進去

結果



沒冰的海尼根九十九新台幣有夠秀

和全聯合照呢他



我呀我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在拍這張照的時候很多人看我呢

不過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是吧!



其實啤酒我都喝麒麟

因為味道剛好又濃郁

但是全聯沒賣只好把海尼根帶回家

結果回家光的酒鬼老爸

看到我買酒回家很開心呢

今天他沒喝酒很難得

不過一罐在兩個酒鬼父女入肚下就只是汽水

而且老爸一直說海尼根是美國的

結果原廠商是荷蘭押!

一整個臉綠掉他

結論:就是要麒麟,喔耶~

-

其實,心情不好

喝了酒就開心多

而且心情不好就多走路可以幫助思考減緩情緒

另外刪掉手機號碼又重新輸入

是鬼打牆的舉動

自制力很差我舉手

所以離你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