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自己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

所以 壓力整個很大



有些時候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便可達成

我不想要因為年紀輕輕 就什麼都不會

現在的自己

就像一塊海綿

迅速 吸收著 很多 很多的

所以每天胃痛 每天頭痛 每天肩痛 每天手痛

郭台銘說

想要當一個辛苦存錢的撲滿 但到最後卻落得被打破的下場

還是當個一個沒有錢的撲滿 但經過時間歷練卻成為古董

等到 你一旦確定自己得答案 並且每次都沒有更改時

便是成熟了

我得答案很簡單 付出所能

所以 我會很早死吧?

*

現在你缺什麼?

我缺的是 時間

*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靜下來看一本書

有多久 走路的步調沒有放慢下來

有多久 沒有慢條斯理的吃一頓飯

其實 我不喜歡生活緊湊 但卻往往如此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休息

卻還執意往前

也不知道是在證明什麼似的

我想 或許 我是相信 自己做得到

一種不願 服輸的

該死的

死個性吧

*

如果我沒有工作了

你會養我嗎?

可是

我不想成為負擔

*

二十歲的自己 卻背負著

超過的負擔

所以 小小的 報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