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多少次

才會明白一切

了解退場時刻

-

為什麼沒有見面的日子

就充滿著不斷的吵架

有的時候我也不明白我在執著什麼

但是

如果放下

應該是需要一點時間吧

二月到現在....

不明的五個月

其實

好難過卻又不知道怎麼辦

明明知道自己不討喜

就被討厭了吧

一開始

我也不過就是自己心情不好

我想安靜的一下子

不回話就被兇了

有的時候就是會心情不好

可能是因為太多天沒有辦法見到你

所以自己心裡不開心了

然後看著你

似乎沒有我

老是這樣過的好好的

便開始質疑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

其實我都知道這些的想法都不對

真的該放手了吧

為什麼

妳就是不懂呢?

 

為什麼好好的溝通變成一件很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