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瞬間,我似乎懂了

原來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差異性

今天晚上

我不是很好地生活著

你似乎看見了

朝著我走來搭救

只稍聽見你沉穩的聲音

別人導致的恐懼不安就這樣被你給安撫掉

這似乎不太公平

你就是這樣地了解我

那樣地宏達地看著事情解析著

剛剛那樣地恐懼像是不存在般

應該是心以前確確實實給了你

被你好好地放著

才會在我發出隱性求救訊號

你便第一時間出現

謝謝你

讓我不在繭裡生活之後

給了我一些光合作用

讓我可以安穩地睡上一會

-

導致恐懼的不安

甚至都被遺忘

也都不怎樣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