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處女座天生具有中規中矩的理性態度,且腦筋靈活,

能正確地處理任何突發事件。

他們對人生訂定了堅實的計劃表,絕不浪費他們天生的才能。

由於這類型的人充滿理性的智慧,也許會給他人冷漠的印象。

其實他們本來也有直爽的一面,只是他們在行動之前,

總會冷靜地三思,所以他們的行動才會給人無隙可乘的感覺。

基於這種心態,他們有不做不潔行為的強烈意識,因此才會給人冷的印象。

這類型的人對事情認真的態度,常帶給周圍的人強硬的感覺,

但是他們誠實、不馬虎的表現,也會獲得許多人的讚美。

因此,他能得到別人的信賴─『拜託他就放心』;

這種信賴感就是周圍的人,對這類型的人所產生的認同。

這類型的人有『嚴以律己』的傾向,對待他人偶爾也是抱著嚴格的批判精神。

他們很少在口頭上批評別人的行為,但是他們會睜大眼睛,仔細觀察他人的行動,

然後自己在內心做冷靜的判斷。

由於他們的判斷是經冷眼旁覯的證明,所以他們的分析相當具有客觀性。

對事認真的態度,如果表現得很強硬,就會被別人認為是難以取悅、難纏的傢伙。

處女座略帶有神經質,時常會顯露出不容許他人失敗的狹窄心思。

若是能夠發揮O型圓滑的特性,就可將處女座的神經質隱藏起來。

O型處女座的人,原本理性的態度,也具備某種沉默

。一旦成為推心置腹的好朋友,這種透過理性的幽默,

絕對不會使人感到無聊。這樣雙方就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

O型處女座的人,不論男女都是清純且浪漫的人。

他們內心的清純就好樣是一股源源不斷的清泉,無論處於任何環境,

都能保持似泉水般的清淨。


【對你的忠告】
若太自我中心,就會顯得不近人情,並且失去帶給別人快樂的機會。


A:
我是O型處女座女生

基本上...對於喜好沒有特別的分明

就算是不喜歡表面還是看不太出來

軟硬都不吃

個性其實很好說話,其實討厭都是在心理面

不太會表現出來

說穿了就是難搞...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並沒有所謂的潔癖,但是卻很要求自己

對朋友到不會那麼要求,但是對於情人卻會和自己依樣要求


B:
我很好相處但第一眼看不順眼就不會想理她

我很隨和但擇善固執

愛乾淨但不吹毛求疵

*

每次我在和別人說 我是處女座的時候 大家都會不相信

然後 也很不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 就很不處女座吧 = ="

看了上面的資料 (來源網路上)

才知道說 喔~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因為 還滿像的

A路人和B路人講得很準

然後有一天 阿奶說:最難搞的人 是你吧

我才恍然大悟的覺得 原來最難搞的人是我

整個是很感覺派的人 上一秒還很HIGH 下一秒可能想到什麼了 就會很冷漠

簡單來講 情緒轉移的很快 是各大哭大笑的人

很容易改變當下的方向 本來說好今天要和人去哪

但因為下班之後 很累 就會不想要出門

所以我想就會給人爽約的感覺

我想 這也是發揮了O型隨性的感覺

就比較自我 = ="

但是 朋友或者路人有需要幫忙 我很願意當第一個伸出手的人

但是因為我比較自我 所以就會忘了朋友

不過說到幫忙路人 我想 真的是有夠盡心的

我想算是個很熱心的人類

所以 工作量也是從這邊來的吧

因為看到有人很忙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就會去幫忙

很不能夠 仗義不直言

分析事情應該算明確 不過很多人說我都只想在單方面 狹義的

這可以算是頭腦簡單嗎?

星座加上了血型 真是準

大家來說說我是怎樣的人好了

因為 我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