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整個不安於室

雖然眼前已經有一個工作 雖然薪水不多 但是工作簡單輕鬆 又可以看書

可是 就是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去闖蕩些江湖

手不低 眼很高

雖然工作輕鬆 但是會變笨

雖然事情很多 但是會很厲害

但是如果要闖蕩江湖 我也就不用離開診所了

所以你知道嗎 我真的龜毛

上帝... ...

就算很多時候自己已經知道了結果

卻還是不斷的躊躇

所以 可以請祢指引我嗎?


*

看這張照片的人

會和我一樣

把頭反過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光 的頭像
    小光

    從頭到尾都在無病呻吟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