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在追求,追求如何獲得最大利益

雖然很不想承認,卻是歷歷在眼前

這份只做兩個月的工作,沒有建立友誼以及同事情

原來人和人的互動,可以如此冷漠

才發現,不笑了,不說了的原因,應該也是大人化的結果

沒有太多的友誼可以浪費,所以我很認真的去達成並且實現

只是身體虛弱時才會知道,不管是多麼親暱的人類

有時還是依靠著利益或者不故一切的犧牲,所以維護著

當我體認到這件事情時,是詫異,是看清,就冷漠了

寒酷的天氣,將人的心都給冬眠了

蘋果底下的橘子,活生生在眼前

當人,陳述一件事實時,其實都在隱喻或者試圖表達

所以,當我發現可以看到事情另一面時,就再也熱絡不起來

打從心底拒絕這個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所以,孤僻是應該的,孤單是應得的

但是,這些東西久了就會習慣

最後低調處理

*

我說妳的網誌,所呈現的東西不過是另一種方式的拷貝

我說妳的言語,說再多給人都是利益關係

我看到對話框的出現就討厭

我看到妳和我用一樣的顏色就厭惡

我看到妳的圖片學我的手勢就不舒服

我看到妳說過得話就像是學人精

我從電腦看見妳,就知道妳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憐的人類

坦承也是經過觀看獲得學習,但所表現的東西都沒有像妳這樣如出一徹

給人感覺噁心死了,非常

像是一隻會飛的蟑螂,打不死,看了膩

我談戀愛瘋狂是我家的事,不用妳眼紅冷嘲熱諷

我討厭妳事實非常明確,不用到處詢問

不要在msn裡面夾帶我看不懂的字眼,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妳很髒

妳要學pi的事情我盡心盡力,現在妳想學ps是妳家的事

沒有字體網路找不到我頭給妳,每個人會有成果都是經過一番努力

妳想學習的心態我很欣賞,但是妳一昧的開口就是要人幫忙的態度,讓老娘看了很不爽

妳家健保卡沒繳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各行政助理不是醫生,要看病請找醫生

來和我講可以得到什麼嗎?你開口第一句話我就知道想要什麼

妳不是mi,和我也沒多好,妳胃痛,妳血便,我真的沒辦法

不要一個人活了快二十歲,卻還像三歲小孩

看了就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