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二與三,很難得排了兩天的休假

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做了以下的創舉

1.使用前


2.使用後


把隨手日記本穿了東裝,材質和送給MI的圍巾是一樣的

所以摸起來很舒服

3.進化版


這是用波浪板切割做成的手工相框呢!

之前就有用瓦楞紙做了一個相框給阿龍

除了以上,我還把票夾拿去進化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

自己開心用

手工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其實我真的很小隻呢!

有智障病,是真的



這個週末和阿龍去紗帽山的行義路中的山之林洗湯屋

設備其實還好,不過越晚越多人去說

這趟泡湯之旅起頭是承安櫃檯隨手給了張優惠卷

好久之前就已經規劃好路線,阿龍也畫好了地圖(←很愛畫地圖的傢伙)

後來好像是因為下雨就沒有去成功了

這次阿,差一點也去不了?

因為兩個很愛睡覺的人,說要小憩一會

就變成深睡去了

起來九點多,整個大失望

不過,阿龍出乎意料的堅持

所以我們就慢吞吞的準備,騎著小紅撲撲出門

山上的空氣很好,上山的人也很多

雖然只是小小的出門一下

卻很開心呢!

回家之後,去美食街買了雞排、啤酒、可樂

拿著出門前租的電影

兩人生活真的很奢侈

大大的滿足



這是在山之林拍的,一下車就吵著要拍照,真是煩人的傢伙

因為,這是光第一次擦這麼可愛的顏色穿著亮亮的阿拖出門說

以前總會把自己拘限於高個的女生,所以女生會做的事情,都省略掉了

不過好險的是,現在撿回來了

很多東西與舉動是自己以前都想不到的

所以我成熟了,可以摘了?



其實我很賢慧,雖然是騙人的

光:媽,蛋花湯怎麼煮

光媽:加青菜進入阿

光:我找不到青菜

光媽:在冰箱裡面阿,後!你比妹妹還本燙

光:我有找阿,阿找不到咩(用眼睛看)

後來光媽找出了神奇的小白菜

又說她去哪裡自己做了素餛吞

還說要加香油

光:要加多少我不知道

光媽:就幾蘇蘇阿

光:我有加耶,沒有味道說,而且剛剛加還有,現在都沒了

然後光媽幫我試味道

光媽:愛加咪嗽啦,愛勾屋侯揪混

然後經過光媽調教之後的蛋花湯

轉變成素餛吞小白菜蛋花湯

很好喝

那可以算是我煮的嗎?

*

週記系列的呈現,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