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是家裡的太陽一點也不為過

像是躲在樹林後面的太陽

一直照耀著家裡的晚輩與長輩

*

今天和大姐促膝長談

妳哭了

我感覺得到妳對這個家有多麼的不捨

其實我很少對人說這麼多心裡話

我的改變

是因為住過院是因為你要嫁

是因為爸媽老了是因為長大了

太多原因不得讓我一夜之間必須

所以我會好好照顧家裡

我會和媽媽多聊天

我會盡量看可不可以給爸爸生活費

我會好好照顧督促妹妹

我會少和二姐吵架

至於三姊維持老樣子囉

你結婚出嫁是好事

就算很多的捨不得也就是放在心裡了

就像說的

只要來得急就不嫌晚

家人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也相信你以後結婚可能沒辦法像現在這樣

但是我想大家的感情會更凝聚的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