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前天 今天的我

並不快樂

發生了事情,遇上了詭異

並不快樂,所以認識新的人沒有辦法微笑面對

心情少根筋,微笑不美麗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不快樂去認識新的人類

我想,或許是因為那些人本來就不是我所喜歡類型

然後對不起身邊的那個人,難做了

我很難搞,是真的

是不對的人所造成的,不要說想

自然而然的也沒有辦法真心微笑以對

女人的第六感沒有百分之百準也差不多九十了

我可以很乖當個不吃醋的小孩

但是那樣不快樂,患得患失不是這樣誇張

可不可以一個人躲在房間,什麼樣的人類都不要認識和見面

會不會是太久沒有認識新的人,所以說起話來怎樣都像是假的

小女人心情作祟,是那樣的明顯

你怎麼不會了解單單一個大頭貼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不管之前我要求你千百萬次,都迴避回絕

今天有人提議,你就興沖沖地說一起拍

不管你今天有沒有自己先想到,這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你說大家出來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但是,我知道你是好心

但這不是我所想要的,你不明白當我聽到你說答應時

當下的心情有多差,轉身就走真的作得到

我相信經過今天,那些人就會不喜歡我了

這對我影響不大,只是有點灰心了

一種意義被糟蹋

神聖吧

*

我不會說謊,但是今天說了謊

因為實在是不喜歡讓所謂的半陌生人知道網誌

所以說沒有,心虛了一下

在心裡偷偷的說

其實我有網誌,而且很常更新,而且美工不錯,而且每天上來

這些話偷偷的說,在心裡

*

算命仙我知道你說得很準,所以豆腐被吃了只是殘存恐懼

但是不需要把我人生每件事情剖析給我聽

怎樣的怎樣其實老娘心裡知道,明白得很

你要幫我安排我的人生,最後代價應該是被別人上了

所以老娘真的笨過但不是很蠢

你很準是你家的事情,請不要來惹我

我當然知道我很聰明,反應很快,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我當然知道我責任心重,不然怎麼對得起家裡

我當然知道我三心二意,只是今天老娘長大了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會見一個要一個

我當然知道我在工作上的表現還不夠,剛去人生地不熟的你要我怎麼表現

我當然知道我ㄧ回家就是躲回房間不和人說話,當各自閉兒

我當然知道所有的一切

老娘我知道我是最了解老娘的人

不需要你一個陌生人,來定奪我這樣哪樣會更好

這樣的手法相信不是第一次

只是很抱歉你找錯了餌,看錯了人

*

關於身邊的人,這幾天和你說了很多的話很感謝

因為光覺得可以和身邊的人說很多很多的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只是身邊的人可不可以容忍我的小眼睛大鼻孔小嘴巴

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和你說過了

其實我現在所承受的都是過往自己所傷害自己的

所以會在漫漫長夜時,作夢,一身汗,愣

所以這是我心理問題需要自己調適

條件很好一百個人說過

但卻偏偏遇上了身邊的人是所謂的緣分

感謝你對我的好,感謝你可以容忍我的兩光

感謝你對我的百依百順,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想著想著,眼框紅,心熱盈

同時感謝龍媽龍爸龍弟都是好相處的人

小時候都會想自己有個弟弟會是怎樣的情形

原來是多了個妹妹

總之,天有晴也有雨

現在,處於交換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