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喝奶茶,中午吃一點點的花椰菜,晚上吃椒麻雞

點心是兩顆胃藥

實在是因為早上通知下午要和各位檢核開會

一想到我的胃呀手呀該痛的痛該冒汗的冒汗

這可是光第一次和大家開會呢!

進去也是狂傻笑,每次都這樣只要遇到緊張的場面假面虎就上場了

就四處觀察每個檢核

發現對面的檢核長得好像叮噹貓(不是小叮噹唷!)

就一直忍笑,真壞心!

然後果然因為之前檔案沒有用好,被大家虧得很慘@@

下次光會更認真並且做好的

造成大家的不便,是最讓我困擾

-

下班臨時和小郁茹約去看電影

新年新願望是說每天要去復健

沒想到才持續一天就放棄

可見我有多重視小郁茹呀!(這段話純粹打給她看)

去百老匯看"新娘大作戰"



這小妞沒這正經,說要拍照給我偷看



所以我就偷看回來了



兩個處女兒最近感情實在事不順到沒辦法

不是高起就是高落

男人們,被處女兒愛到可是很幸福的呢!

所以請好好珍惜吧!



小郁兒應該是我見過不化妝咖好看第一名

而光在她旁邊就是老氣呀!



ENDING再來一張對看,我最後笑場了



另外電影院也太小一點,就是你們所看到尺寸@@

-

然後關於"新娘大作戰"實在是沒有靜小姐說得好看呀!

從頭到尾找不到笑點,不過流淚倒是有

中途還和小郁茹拿衛生紙,誰叫我愛哭鬼出名

下班前還提醒她幫我帶衛生紙,唉~

我想我想

要是沒有靜小姐這位十幾年的朋友

要是沒有大姐出嫁

這部片對我而言可是一點哭點也沒有

所以靜小姐就是我生死與共的終生伴侶!

還有要和大姊說聲抱歉

之前妳結婚前一天還和生氣說不參加妳的婚禮

真的很不孝呀我(可以這樣用嗎?)

-



這是聽同事說既然我是肌腱發炎應該可以用貼布吧!

所以之後做復健有問治療師

她說可以耶~(這位同事真聰明)

昨天開始貼,把貼布剪小小的好可愛

而且不曉得是過年期間沒動到左手還怎樣

板機指的感覺減少很多呢!(小指可以動得正常許多)

真開心,我要乖乖復建當個好小孩

在想會不會是光回家在電腦前時間很長的關係呢?

可是現在光回家用電腦頂多兩小時,還是都在用圖片或者打網誌

光希望自己可以二月份每天寫網誌

缺點就是要和小郁茹說什麼好玩的,她會很機車的說我有看網誌了

看過可以朋場呀!這樣我會很難過

今天回家接電話,竟然是找我的,太不可思議

林ㄊㄧㄥˊ 羽 這誰呀?

前後大概問了至少五次,說是高職同學但真的沒印象

後來對方說出關鍵字:我高中坐你隔壁呀!

原來是庭儀@@(如果妳說我幫你取的外號粉紅豬我一定馬上想起)

說是要辦同學會

高中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沒去,這樣我要和誰聊天?

原來高中前男友也要去,但都過去兩年也沒啥好怕

剛洗澡才想起那個緋聞男友應該也會去吧!

七點約在南京東路那邊的醬太郎,會不會太遠一點

吃吃吃,肥死吧!

-

最近真的因為心理影響生理

不是吐 不是拉 就是胃痛

胃藥只剩六顆是要進貨的意思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